欧阳原味鸡

已经是一只很成熟的鸽子了

© 欧阳原味鸡 | Powered by LOFTER

【勇维】点文1.如果教练哭了

(碰碰车!下文走微博,有ooc的话请见谅。)


“一直以来谢谢你!维克托!”
“做教练辛苦了。”


眼泪。
大滴大滴从眼眶里滚落下来的眼泪。
泪水的主人低垂着双眼,泪水像是抑制不住似的。
只是单纯的落泪。


他说话的语气听上去波澜不惊。
“没想到胜生勇利竟然是这么自说自话的一个人…”
眼泪,没擦干的发丝,水珠一起滚落。


“是的,我自说自话这么决定了。”
“我要引退。”


他看上去是那么委屈。
“原来维克托也会哭啊……”
勇利撩起他的额发。


“我是在生气啊!”
维克托忽然挥开他的手。


“做教练到大奖赛为止是维克托自己说的吧!”他的语气也跟着强硬起来。“维克托不打算回归竞技了吗,我的事情就不用管了。”


“自己打算引退,然后让我继续竞技,这种话亏你说的出口呢!”
他忽然发力将勇利按到床上。


“那你干嘛送我戒指……干嘛问我那是不是真的……你这是想大奖赛以后就抛弃我了吗?”
按在他肩膀上的手指颤抖着。
话语里开始夹杂着哽咽的声音。
没停下来的哭泣。


“不是这样的。维克托,不是这样的!”
“那是怎样……呜……你是什么意思?”
泪水把他的衣领滴湿,一直喜欢着的人紧紧拽着他的衣服,他眼神里满是难过和不可置信。


“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维克托。”
只见维克托的眼泪更汹涌了,望着勇利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已经不想听了。
他从他身上起来,然后按住想要坐起来的勇利,冲进浴室把自己锁在里面。


“呜……为什么没锁?浴室为什么没有锁……呜呜呜为什么勇利不喜欢我?原来不是抛弃我…呜…而是根本不喜欢我…马卡钦……呜……马卡钦…你在哪里?我要回家……勇利…笨猪…戒指我也不要了……还给你…呜”
浴室门打开了一个很小的缝,有枚金色的指环从里面滚了出来。


勇利追到浴室的门口,隔着玻璃门听到维克托带着哭腔的语无伦次的话。
他有些哭笑不得。


看来这次是真的把他惹急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维克托这个样子呢,无论是哭也好还是说话像个小孩也一样好,这是勇利以前不曾见到过的。


他捡起地上的指环,把浴室门拉开,然后过去抱住跪坐在地上的维克托。
“不是这样的哦。”
“我喜欢维克托,一直都很喜欢你哦。”
“我不想维克托当我的教练……不,其实我也想,但是我更想看到维克托站在冰面上的样子。”
“你怎么忍心把我就算是分期付款也要送给你的戒指就这样扔出来啊维克托。”


他把维克托的手指展平来,然后替他把戒指戴上。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没有说话,而是直接用自己的吻堵住他的嘴。不过没过多久他就呼吸不过来了。望着维克托大口的喘气,勇利轻笑着。


“维克托真是心急呢。这么着急把自己托付给我?”
“……呜呜呜”面对着调笑他的勇利,一时之间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的维克托选择了继续捂着脸哭泣。


“好,我的错……”
干脆把他抱起来,然后往外走去。不过中途出了点小意外,维克托的头撞到浴室的玻璃门了。


“……”
“……”


“我,不是故意的…”
“呜呜呜呜……”
太好了,哭声更响亮了。


勇利把他抱到床上,亲吻上他的唇。
他抚摸着维克托的脸,轻擦去他的泪水。
“好啦,哭了好久了,该停下来了。”


“喜欢你……我一直都好喜欢你。”
爱意根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扯开维克托的浴袍,把头埋到他的胸膛里,听着他加速的心跳声。
“喜欢你。”:) 点进去哦

评论 ( 36 )
热度 ( 28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